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最倒霉的一天【6-9-2011】

小学每次写的作文题目,今天~发生了!

有一天~~~哈哈,好啦,不罗嗦,回归正题!

有一天!哈哈哈哈哈,真的啦~那一天~(烦死!哈哈)

那天早上,我像往常一样,6点起身,冲好凉,就开始读书了。到了745am,朋友来我家带我。那天的心情~很愉快!

到了学校,朋友们都很gan jiong的在读书~我就在旁边玩,开完笑,还说我的经典话:“这是不能解释的事情!是奥秘!!!”哈哈哈!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亲爱的敏嘉,原来她还没醒啊,830am了。她睡迟啦!!!我笑你,笑你笑你~哈哈哈!好啦,不笑你啦~

然后!!!

突然间!!!诗蕾说:“ID CARD要带进去哦!”

我就~~~啊~~~~我没有带ID CARD啦!(此时此刻我很激动!!!)他们就问我,“IC 叻?”我的IC and ID CARD放一起啦,放同个card holder!gan jiong gan jiong! 时间要到了!!!

我借素心的车回家!到家了!我跑上去拿~~~
下来时,车不会START啦!!!WALAO!!!这次mati了~

我就。。我就。。。像飞机一样去3楼,去叫zhen yuh!我拍他门像什么那样!哈哈(事后在提)他就慢吞吞的下来,慢吞吞的start车!哇老,我gan jiong到~~~~他还慢吞吞,我真是。。。!@#¥%……&×()

然后就。。不能start,所以我就骑脚车去学校~~~哪知,骑到blockC,脚车坏掉啦!!!骑不了了!我就从BlockD跑到BlockH!!!T.T

到考场已经是迟了大概20分钟!

专心做下。。

炸到!!!我1030就做完了!(考试时间是9-11am)

~~~~~~~~

在这里要谢谢很多人~~~
首先,谢谢素心~借车我用,结果。。咳咳,我也不知道要怎样,很愧疚,车不会start!对不起,朋友~

然后就要谢谢祯裕帮助我,还拿车去修理!

然后就yys,谢谢你帮我拿东西进考场!还有yys+kenny,谢谢你们陪我走路回家,其实你们可以不用,可以自己回家了,但是你们却。。。害我感动到~~~

以上这些朋友哪里找啊?这世界上还有哪里有?有啊!我找到了噢!在我身旁~幸福呢!<3

当然还要谢谢妈妈和姐姐在电话里安慰我啦~~~=)


回到家后,祯裕对我说“哇老!你啊!来敲我门~像杀猪那样!!!我..............”《《《找本人来说更吸引!!!

今天~~~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!!!=)
虽然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!但是我,很感恩!感谢上帝的带领及保守~

(偷偷告诉你们,我这天考的这一课,成绩还不赖噢~)
谢谢上帝!谢谢大家!
从学校走路回家~~~
流满身汗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